close

呵呵,明知道是一輩子不會再聯絡的人

卻總是看12星座,先看雙子男

以前在一起時,總是想得很少。

分開了,封鎖了你的FB,換了電話...其實,明知你已經有了她,不會再打給我了。

但是看到任何寫到雙子男的,總是非常非常認真地看~

 

3年了,偶爾會打開封鎖,看看你的動態~看到你幸福,雖然有些酸楚,但是卻很欣慰。

偶爾想到以前的交往過程,酸甜苦辣~

也許大家會覺得,早該分手了。呵呵,是阿...早該放你走

對不起,也許早點放你走,你可以早點幸福~

 

常常夢到你,夢到我到燦坤找你,卻不是岡山店,而是在地下室~呵呵

我會對著你...很燦爛的大笑。而你也回我一個大大的笑容~

這樣的夢~~~夢到的頻率...讓我常常失眠。

從一開始,夢到會大哭...到慢慢接受這樣的夢,雖然睡醒不會對任何人說...卻會悶一天。

 

是的,我很想你,即使發生過如此多的事情,也不曾真正恨過你,也未曾忘記你。

2014年5月,是我第二次解開你的封鎖,一張照片,讓我決定永遠不再解開封鎖~

你和她還有她同學,去河邊烤肉,你的表情...讓我知道你快樂。

 

我大你四歲...我的同事都大我很多,我知道你以前跟我一起,面對我同事你是不快樂了。

那個小我10歲的大學生妹妹,可以讓你這麼自然的表情,我第一次真正放心~你快樂比什麼都重要。

 

現在的我,很努力的賺錢,因為我會的只有賺錢~呵呵

副業算是成功,自己當老闆後,公主病收斂好多~

對不起,以前我真的脾氣很壞,呵呵~也對你期望太多~

 

現在看看雙子座介紹,是阿~你就是雙子座,其實不要對你諸多夢想太過認真,我就不會那麼生氣與辛苦~

呵呵,只是還是常常收詢你的名字,想知道你有沒有繼續比賽...

只是...好像沒有了。

 

很單純,善良的你~

是個好人

 

新的一年已過了幾天了,也是第一次....能夠完整的打下一篇寫給你的信....

 

這些年來,這樣的打字不下百次,

總是...打了一些,就哭到無法自拔。

 

你知道嗎?我說謊了,程哥,只是個朋友~

這三年,我一直是單身,因為不敢談戀愛....

我好害怕,人也不在高雄,我的創傷後壓力症候群...很嚴重

一年半的心理治療,2013年8月,我離開後第一次踏上高雄的土地...

下飛機開始...一直東張西望,一直很害怕看到你,去吃飯...也一直看近來的人,很怕遇到你...

 

近期,我又會搬去高雄了...我希望我能夠痊癒,所以要去高雄住一段時間。

我想買回冠藝,目前在談價格,我們當初買的隔壁4房。

 

我想走出去,我想“敢”談戀愛...

我想不害怕別人,我想敢踏上高雄的土地

我想結婚生小孩,想要有新生活....

 

我沒有打算忘記你,因為你,我性格才有所改變,嘴巴才不那麼壞~因為你一句話就傷我好深~我卻說了那麼多傷你的話。

我沒有打算忘記你,因為你的笑容,在我夢中,依然那麼燦爛。

我沒有打算忘記你,因為你的背叛與威脅,讓我不會那麼深信愛情。

我沒有打算忘記你,因為你回來,我依然會接受,即便你讓我傷的那麼深。

我沒有打算忘記你,因為你未來遇到困難,我依然會主動幫助你。

我沒有打算忘記你,因為你一輩子都是我的偶像,現在的我,終於敢聽歌了,兩年不敢聽歌的日子,任何音樂總是想到你。

我沒有打算忘記你,因為遇到你,即便傷痕累累,我不曾後悔。

 

人的一生中,總會遇到很多人,你我也許緣份已盡,是我福份不夠。

看你們的對話,我想,你和小妹妹真的處的比較好。他也會照顧你,這樣很好。

答應我,你要很幸福~

愛面子,不愛求救的你~別忘了,還是可以跟我求救,我還是跟以前一樣,會幫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許朵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